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丽萍个人资料 吕丽萍张丰毅离婚真相曝光

    儿子结婚了,亲爹没来继父撑场。这事儿就发生在吕丽萍这个重组的家庭。近日,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张博宇在北京举行婚礼,生父张丰毅并未出席,而是继父孙海英主持了整场婚宴,新郎新娘十分感动,在宣布誓词时一度哽咽,场面十分感人。

    吕丽萍个人资料
    吕丽萍个人资料

    新郎张博宇生于1989年,张博宇出生两年多后张丰毅和吕丽萍分手,张博宇归吕丽萍抚养。新娘张墨锡则是个90后,与张博宇是中戏同学,曾和吕丽萍合作过《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该剧也是张博宇和张墨锡的定情作。

    吕丽萍第一段婚姻的男主角是国内著名演员张丰毅,著名的银屏硬汉,两人曾合作影片《龙年警官》,据说结婚时只花了50元钱。这桩婚事在当时曾被众人看好,并在一时间成为演艺圈儿中的佳话。1989年3月,他们的宝贝儿子张博宇降临到了人世。

    吕丽萍一厢情愿地以为,这种幸福会伴随她终生到老。但明星夫妻聚少离多的生活,加上抚育孩子的艰辛以及家务琐事的纷扰,让她和张丰毅之间隔阂渐生。吕丽萍曾说,一直很后悔与张丰毅离婚,那么吕丽萍张丰毅为什么离婚,张丰毅吕丽萍离婚原因曝光。

    1991年,在张博宇两岁时,吕丽萍忍痛选择了与张丰毅离婚,儿子跟随她生活。望着儿子稚气的小脸,吕丽萍的心像针扎一样的疼痛,孩子才两岁多,自己就不能再给他一个完整的家,让他生活在单亲家庭里,这对年幼的儿子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