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丽萍为什么吊言安倍 两人的关系揭秘真相内幕

    日本前首相安倍死亡后,非常多的人悼念安倍,因为安倍生前影响力很大。然而中国有一位名叫吕丽萍的女演员竟然公开吊言安倍,为何要这样做呢?不少人都想知道两人是什么关系,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背后真相。

    安倍晋三
    安倍晋三

    资料显示,吕丽萍是中国内地女演员,1960年4月3日出生于北京市。在安倍遇刺后,吕丽萍发微博悼念安倍,且IP地址显示是在美国。她这样的行为,确实会引起社会的公愤。只因为日本人曾伤害过无数中国人,所以直至如今,中国人仍然无法原谅日本人。

    吕丽萍公开吊言安倍,究竟两人是什么关系。根据了解,吕丽萍与安倍并没有交集,可以说两人算不上朋友,之所以发文悼念安倍,可能是因为她敬佩安倍。如今很多人都谴责吕丽萍作为中国人,站在中国人的立场发布这些言论很不应该,涉及国家和政治立场的问题大家都无法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