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老公晒刘涛激吻照 画面香艳羡煞旁人

    媒体报道刘涛激吻照,不看不知道,还以为刘涛出轨了,吓了一大跳。原来,这是人家刘涛老公王珂在微博上传七夕时两人接吻照一张,照片中,夫妻两深情热吻,画面非常的香艳,甜蜜幸福的夫妻生活羡煞旁人。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随后又将图片删除了。

    刘涛与老公王珂激吻的照片曝光引起人们的热议,网友直呼太美不敢看,这对鸳鸯因为刘涛的坚持变得更加幸福,照片中,两人似乎躺在沙发上,刘涛还将右手环在王珂背上。不过有网友看到该画面后还是忍不住吐槽:这是手机丢的节奏吧!后面是不是还有什么更劲爆的内容呢?不过,王珂随后已经将图片删掉。

    忆当年,王珂是曾经的京城四少之一,很有钱。后来金融危机生意受创,王珂就萎靡了很久,都靠刘涛一直支撑他才走了过来。先发后删除,既想晒幸福又怕被人说,幸福是好事,但不必要太高调,况且也不算激吻。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