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大电梯事件 惊悚视频直播男生死亡过程

    股城网讯:华大电梯事件,惊悚视频直播男生死亡过程。这样直播死亡视频放在网上好吗?小孩子看见怎么得了?太恐怖,网民眼睁睁看着该大学生间接在自己面前死去,这种滋味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9月14日傍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4的一部电梯内,一名男生被夹卡在轿厢中不幸身亡。每呼吸一次,胸腔就会顺势被往里压迫一点,最后完全无法呼吸,面前就是空气,但是完全不能呼吸,活活憋死。

    华大电梯事件
    华大电梯事件

    14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内,一男生准备乘电梯上楼,不料电梯门开启后没停,男生左腿迈进电梯,右腿还没进去,电梯上升将其腰腹部卡住,下半身悬空,致其窒息而亡。据称该校宿舍曾有电梯“三楼突然掉到一楼”。

    死者同班的同学说,死者人特别老实又善良,见谁都是憨厚地一笑,公认的大好人。去年的这个时候,开学再没见到他。他是在工地打工的时候掉下电梯井,不敢想象地惨。学院还为他举行了追悼会,大家哭成一片。不知道为什么上天总是捉弄好人。只希望他能在天堂也能一直这么美好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