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绯闻女友卡巴耶娃 貌美如花传为其生一双儿女

    普京绯闻女友名叫卡巴耶娃,传言两人不仅仅是绯闻男女朋友这么简单,卡巴耶娃已经为普京生下一男一女。先不管这件事真假,但一个国家总统竟然被传言成这般也不大力阻止或者封杀媒体,也是令人震惊!俄罗斯总统普京全名叫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俄罗斯第2、4任总统。曾担任俄罗斯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俄白联盟部长会议主席。

    普京绯闻女友卡巴耶娃
    普京绯闻女友卡巴耶娃

    普京6月6日宣布和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离婚,结束近30年的婚姻。坊间一直有传言称,普京和俄罗斯艺术体操前世界冠军阿琳娜-卡巴耶娃有染,甚至可能育有私生子。难道普京和妻子离婚真的是因为卡巴耶娃?不会吧?

    卡巴耶娃全名叫阿丽娜·卡巴耶娃(AlinaKabayeva),于1983年出生在如今的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获得过世界冠军,俄罗斯国家青年委员会的副主席。2007年,卡巴耶娃加入了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以政坛新星的身份再次引起世人关注,并被西方媒体誉为“普京宝贝”。与当时时任俄罗斯总统普京传过绯闻,一些媒体曾经炒作普京迎娶卡巴耶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