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卡几号打钱 医保返钱一直不到账怎么办

    买职工医保的好处很多,报销比例高,报销范围广,而且每个月还有钱返回到医保卡那里。有不少人不知道医保卡几号打钱?或者,也不知道医保卡余额查询方法。如果你也是买职工医保,了解这方面的知识,还是有好处的。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据了解,如果买城乡医保是没有钱返回到账户的,买职工医保的话,每个月按照规定的标准返钱。医保个人账户划拨时间为每月下旬(20日左右),若一直未到账,带上身份证和医保卡到社保局前台进行查询并核实,也可以网上查询个人社保账户信息

    当然,由于各参保单位每月医疗保险费的缴费、到账时间各有不同,因此参保人员个人账户每月的医保费划入的时间也会不同。如果出现医保个人账户未到账的情况,大家一定要记得去社保局咨询清楚。

    提醒大家一点,购买职工医保是一种很好的福利,如果公司没有为你买医保的话,一定要据理力争。还有,尽量不要让医保断交,因为负面影响较大,对你没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