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全安嫖娼3天被抓 其美妻张雨绮正出差时装周

    股城网讯:王全安嫖娼3天,其美妻张雨绮正出差时装周。大家都知道导演王全安家有美妻张雨绮,身材前凸后翘,美貌如花,简直就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怎么这样绝色老婆都满足不了王导吗?还要出去嫖娼?更过分的是,还连续嫖娼3天!叫张雨绮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9月15日,48岁陕西籍导演王全安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警方称王全安8、9、10日三日连续嫖娼,王全安对违法一事供认不讳。

    张雨绮
    张雨绮

    老婆张雨绮前脚才在纽约时装周出席品牌活动艳压众女星,没想到后院失火,老公王全安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王全安是演员张雨绮的老公,张雨绮小王全安21岁,二人上半年曾传出婚变,后被恩爱照击破。回顾两人的幸福瞬间,不甚让人唏嘘。

    一事经警方审查,王全安称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吕某;10日晚6时许,二人在王全安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全安付给吕某800元作为嫖资。警方进一步查明,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违法活动。

    警方进一步查明,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违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