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元麻辣烫真相是什么?女孩见网友一夜发生了什么事(2)

    作者虚构出了一个“6元13次”的浮夸式事件,真真实实吸爆了众多网友的眼球。

    1.6元麻辣烫:有6元的麻辣烫吗?以麻辣烫的成本加人为外在付出,如果老板真以6元的价格卖出,估计早该赔本关门了。

    2.成都麻辣烫:成都有麻辣烫吗?麻辣烫起源于四川的一种特色小吃,但在成都却没有如此称谓,有“冒菜、串串”的叫法,麻辣烫是在重庆正名的。对于一个去过成都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些。

    3.一晚上干13次:“一夜十三郎”存在吗?看看专家的分析:按照人类平均科学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干13次,也就是说你们得不间断的每隔36分钟干一次,除去射了之后需要二十分钟一次的勃起时间,还有10分钟一次的前奏时间,而且中间还有上厕所什么的…也就是说你男朋友平均一次是三分钟......

    闭目静思出现在互联网的每一起炒作事件,来源都是一个吸爆眼球的文章题目,所谓“标题党”,再捏造出一个拟真的故事,用软文的形式发布出去,再经过看不清实质的网友调侃或乐众的方式传播开来,而终,我们像一枚枚棋子被策划者操控着,并协助着他迈向成功。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