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女团4l新mv 挑战南韩娱乐界极限尺度

    韩女团4l新mv四位成员身着黑丝蕾丝内衣大跳火辣舞蹈,更有女女贴身亲热,互摸下体,瞬间唤醒了沉睡已久的屌丝之心,超强福利,摄影师真的没有喷鼻血吗?

    韩女团4l新mv
    韩女团4l新mv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偶像团体尺度越来越开放!新人女团“4L”发行出道曲《MOVE》,曾放话“会展示24禁的性感尺度”,日前完整版MV曝光,团员不仅互吻揉臀,甚至对着镜头将双脚不停开合,尺度之大令人乍舌。

    不少网友评论称“现在的韩国女团真是蛮拼的,已经三观尽毁,下限到底在哪里?”也有网友调侃称“4L是4ladies还是4les的意思啊?”

    4L(4Ladies)四名成员,大玩扫胸、解扣、抚屁屁,更出现伸手进裙子往下体摸的动作,加上所穿的衣服,乍看之下像是情趣内衣,尺度之大令人咋舌。简直就是在挑战南韩娱乐界极限尺度。

    韩国音乐界已经到了这个程度了吗?这已经不是性感了,有点色情过头了,这歌还挺好的,有必要搞这么过分的MV么?现在韩国老是出19禁MV,实在是搞不懂了。这么色情的MV,韩国这是要想日本看齐呀,不惊死人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