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用漏洞娶4妻 网友:风流程度堪称韦小宝

    股城网讯:男子用漏洞娶4妻,网友:风流程度堪称韦小宝。都在同一个城市啊,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绝对比一个省要小得多吧,怎么四个老婆在同一个城市都没能发现其中的不对劲?

    一年才四个季节,四个老婆,难道是要一个季节陪一个老婆吗?一年四季走一轮,刚刚好满足了四个老婆?女人是何等敏感,躺在身边的老公一举一动都猜得一清二楚,怎么偏偏这男子就没有被发现呢?不得不说,这男子的撒谎和掩盖真相的能力太恐怖了。难道就没有一个妻子怀疑过自己的丈夫有其他女人吗?到底这二十几年是怎么过来的?

    男子用漏洞娶4妻
    男子用漏洞娶4妻

    现年45岁的江门台山男子陈某,高中文化,待业,但他自1992年以来,利用旧结婚登记证不能联网查询的漏洞,连骗4人与其登记结婚,并有了3个孩子。这四个女人均是江门人,且都被男子年长几岁。目前,警方已将潜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并对其依法刑拘。

    怎么能娶四位妻子呢!不是联网的吗?登记的时候也能查到啊?好家伙,以为自己是皇帝呢,中国男女比例都失调了,害了这么多剩男没有老婆娶,太过分了!还以为他好有钱才娶四个,没想到是待业,口味也忒重了,我以为一个比一个年轻了,没想到都比他大几岁,真佩服这渣男。

    男子用漏洞娶4妻
    男子用漏洞娶4妻

    陈某利用旧结婚登记证不能联网查询的漏洞,于1992年与女子陈某登记结婚;1994年,陈某瞒着第一任妻子先后与另两名女子登记结婚,并与其第二位妻子育有一子一女,与第三位妻子育有一子;2007年,陈某又瞒着上述三位妻子与第四位女子登记结婚。结婚证漏洞,你们怎么看?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