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穿橡胶衣一秒变女人 画面太美让人无法直视

    股城网讯:男人穿橡胶衣一秒变女人,天啊,这画面太美了让人无法直视。如果只要身体部分再画个精致的妆容,是真的雌雄莫辨。这种外衣售价1850美元,要用4个小时才成制造出来,其重量大约5公斤。据称效果非常逼真,这也成为了变性者和异装癖客户的福音。

    男人穿橡胶衣变女人
    男人穿橡胶衣变女人

    高挑的身材、柔软的腰肢在黑色的紧身衣、黑色超短裙、黑色丝袜、黑色高跟鞋一系列女性服饰的包裹下,竟然是一副男人的身躯,如果不说,还真的很难看得出来。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将那些喜欢把自己当作异性的心理称之为性别转换综合症。

    随着社会的不断开放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性别认同感变弱,渴望转换性别来满足自己。由此,也催生出了变性行业的繁荣发展。美国佛罗里达有对儿母子开了家专门帮人“男扮女装”的公司。他们生产的橡胶衣满足了40多万变性者和异装癖客户的需求。其中最著名的一位客户是地产经纪,今年已70高龄。

    异性装扮癖是一种通过穿戴与佩带异性服饰而引起性兴奋和达到性满足的性变异。异性装扮癖的特征是穿着异性服装而得到性的满足。可以从有时穿戴一、二件,直至完全的装饰打扮。有些异装者为女性化的同性恋者或易性别癖。异性恋性异装癖仅见于男性,几乎所有异装的女性都是女同性恋者或改变性别症。

    异性装扮癖经常会与其他穿异性服丧的行为混淆。男性之所以穿女性的衣服,有以下两个主要的原因:第一,为了获得性愉悦;第二,为了扮演成为一名女性的角色。前者才属于异性装扮癖。后者之所以像女性那样穿衣服,不是为了性唤起,而是为了获得一种女性的钩,他们不属于异性装扮癖。这其中包括“女装皇后”,他们几乎都喜欢以女性角色出现的男性同性恋;还包括扮演女性者,他们将扮演女性角色当作为表演的一部分。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