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连体姐妹嫁给一个男子 两人共用一套生殖器官

    股城网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印度连体姐妹竟然爱上同一个男子,尽管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很惊异,但他们还是开始了自己的奇特人生,她们并不打算结婚,而是享受现在的幸福,不过,她们却只有一套生殖器官,两人“共享”着同一个子宫和阴道。

    印度连体姐妹
    印度连体姐妹

    现年40岁的甘加和贾姆娜姐妹是印度一对连体双胞胎,她们从腰部相连,拥有两颗心脏、4条胳膊、3条腿、一个肝脏和一副生殖器官,姐妹俩必须手脚并用才能在地上爬行,所以她们也获得了一个“蜘蛛女”的绰号。

    这对连体姐妹靠在印度乡村集市上展览自己谋生养家,姐妹俩还一起嫁给了同一个丈夫——现年45岁的狂欢节工作人员盖达德哈尔。这名娶了连体姐妹的丈夫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称,他“平等地爱着她们两个”!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