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慧娴张学友激吻 陈慧娴魅力依旧令人着迷

    陈慧娴张学友激吻,难道歌神天后双双出轨?不,误会了。陈慧娴张学友激吻,只是深情友谊的体现而已,并非那种污秽事件。前晚,陈慧娴在红馆开演唱会,请来张学友担任嘉宾。当两人合唱完《轻抚你的脸》时,即来个兴奋亲吻,惹来全场尖叫。

    张学友
    张学友

    6月19日,陈慧娴《Back-To-Priscilla-30周年》演唱会于红馆开锣,请来张学友担任嘉宾。当两人合唱完《轻抚你的脸》时,即来个兴奋亲吻,惹来全场尖叫。陈慧娴笑指选唱《轻抚你的脸》,是因为很喜欢学友初出道时的风采:“想起学友刚出道时,内心好Sweet。

    陈慧娴连歌神张学友都能邀请到,果然厉害。最震撼的是,还跟歌神张学友来个激吻,这样的待遇足以令千万女歌手望尘莫及。由此可知,陈慧娴跟张学友的交情匪浅,也间接看出陈慧娴在歌坛天后的地位无人可及,只能说,香港最大黑帮陈慧娴魅力依旧。

    看了上面一行字,相信很多人都疑问,陈慧娴竟然跟香港最大黑帮有关系,究竟怎么回事?内幕就不得而知了。只不过,关于陈慧娴的相关搜索,确实存在“香港最大黑帮陈慧娴”这一词条。即使在搜索引擎输入“香港最大”,下面的框框第一条搜索词就是“香港最大黑帮陈慧娴”。对于这个问题,小编也很困惑,望网友能帮忙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