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岁女烹饪丈夫心脏生殖器 据说是精神有问题

    烹饪丈夫?这不是恐怖片里才会有的桥段吗?不,现实真的发生了烹饪丈夫心脏生殖器的恐怖事件,凶手是一名70岁老妇。正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老妇为何要杀死丈夫,还要烹饪丈夫心脏生殖器呢?

    烹饪丈夫
    妇女患有精神病

    恐惧影片中恐怖的桥段,如今竟真实演出。据6月22日报道,法国东北近日发生一起耸人听闻的“食人魔”案,一名70岁老妇用厨房磨香料的器具,将80岁老公钝击致死,并切下老公的心脏、鼻子、生殖器加以烹饪。

    警方将这名老妇称作“女食人魔”,称号源于1991年好莱坞经典惊悚影片《缄默沉静的羔羊》中,令人闻之色变的连环剥皮人魔。

    嫌犯律师卡罗琳表明,她的委托人患有严峻的妄想症,这显然是错觉张狂发生之下的结果。当前这名垂暮的“食人魔”被关押在监狱中的精力医治单位,承受一些精力方面的检测,来断定她是不是能为自个的行动担任。

    都说最毒妇人心,看来这话真的假不了。连自己的丈夫都杀害,而且还将其心脏生殖器烹饪,恶心又狠毒,令人惊悚。

    正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这个女食人魔为什么要杀害自己的丈夫呢?杀了丈夫为何又要做出烹饪丈夫心脏生殖器的恶心事呢?是老妇性本恶还是老妇丈夫犯错?可是,就算丈夫犯了天大的错,也不至于要将其杀死如此狠毒吧!

    70岁女食人魔烹饪丈夫心脏生殖器,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女人的可怕。奉劝男人们一句,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不然死了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