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移动大楼有人跳楼了 不爱惜生命令人唏嘘

    生命无价,可偏偏有人选择跳楼自杀,令人痛心。今日北京移动大楼发生跳楼事件,据现场的人爆料,男子跳楼当场死亡,脑浆四溅,鲜血流了一地,太吓人了......究竟男子为何要跳楼?为什么要在移动大楼跳楼?是自杀还是谋杀?

    北京移动大楼有人跳楼了
    北京移动大楼有人跳楼了

    据网友爆料,6月19日下午13时19分,东直门北京移动大楼发生跳楼事件,一男子从高处跳下,一声巨响,尸体横躺在一楼大厅,脑浆四溅,鲜血流了一地,太吓人了......

    据悉,跳楼自杀的人身份不明,有人说是北京移动的员工,也有人说是外部人员。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男子跳楼原因仍在调查中。

    生命是最宝贵的,究竟受了什么打击,非要跳楼自杀呢?你跳楼了可以一死了之,但是你的亲人呢?他们会伤心欲绝,难道你作为儿子的就不能为家里人想一下吗?这样的人太自私了。

    当然,除了自杀,并不排除男子坠楼是被谋杀的可能性。希望警方尽快调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