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子辉涉黄疑有贵人相助 揭秘太子辉惊人背景

    山雨欲来风满楼,东莞太子辉因涉黄而被捕了,其背后的贵人也将会一一掀起,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一个法治的社会,没有人能给只手遮天,一切终将大白。太子辉涉黄疑有贵人相助,揭秘太子辉惊人背景。

    太子辉涉黄疑有贵人相助
    太子辉涉黄疑有贵人相助

    来自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称,4月14日,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耀辉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东莞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同日,来自广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的消息显示,梁耀辉被罢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送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备案、公告。

    太子辉是谁?

    东莞太子辉叫梁耀辉,广东东莞人,汉族,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广东地区代表。广东东莞太子酒店董事长,同时担任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2014年2月9日,梁耀辉所领导的太子酒店涉黄被查。4月14日,梁耀辉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东莞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太子辉发家历程

    据媒体报道,梁耀辉刚起家时并不富有,开过理发店,据称梁耀辉的“第一桶金”就是靠其经营的黄江“小天天”发廊里的50多个“小姐”获得。组织卖淫,用当时东莞最“高端、顶级”的服务攫取巨额利润,是他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而他最大胆的违法行为,还体现在走私汽车上。知情人透露,在东莞走私汽车火爆的年代,当一般的走私经营者只敢走私汽车零部件和拼装车时,梁却胆大妄为地选择了只做路虎等高档整车。之后1996年太子酒店开业。近几年,梁耀辉生意风生水起,现在他在国外投资油井,产业也在不断扩大。据称他在哈萨克斯坦有10个油井。曾于2007年、2008年分别以10亿元、20亿元荣登胡润百富榜第654名及406名。

    太子辉的政界地位

    令人惊奇的是太子辉不但富有,而且在政界上也影响力也颇大,梁耀辉为人熟知的身份是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据知情官员透露,民营企业家连任两届的情况“并不常见”,也足以让他在“东莞社会”令人肃然起敬了。金钱和权力都混得那么风生水起,不得不让人感叹和怀疑,是因为他的运气好还是因为他背后的后台硬?

    犹如电视剧上的情节,现在却在东莞上真实上演了。事到如今,太子辉已在劫难逃,据爆料人称,太子辉的保护伞为往届高管,但是不是真的,只有调查过才知,但是我们能肯定的是在如此一个法治的社会上能够毫无障碍地以非法手段做大做强,背后的力量肯定也不简单。如果能深入挖掘太子辉的“保护伞”,这也将会使广东政经界发生大转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