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通联手汇添富基金 派送百万份现金红包

    4月14日,微信理财通与汇添富全额宝货币基金联手推出“理财通喊你来领钱”营销活动,这是面向理财通中汇添富基金用户的专属活动,用户只需1元体验汇添富基金,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1-5000元现金红包,活动为期一天,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均100%中奖。

    理财通联手汇添富基金
    理财通联手汇添富基金

    理财通产品负责人介绍,为了提升理财通的用户活跃度,理财通携手新上线的汇添富基金共同策划本次营销活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用户参与进来,共同体验理财通的便捷安全理财服务。理财通的汇添富基金新老用户均可参与活动,随机抽取金额为1元-5000元的现金红包。

    据介绍,活动时间从4月14日凌晨0点开始,用户以先到先得的方式,领完即止。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开始发放红包,现金红包将以汇添富全额宝基金份额的方式一次性充值到用户的理财通账户。

    据了解,本次理财通活动用户参与活动流程都非常简便。老用户进入理财通直接点击活动页面进入,点击“立即体验领钱”,输入1元以上的金额并完成支付;点击“完成”即进入领钱页面,再点击“马上领钱”即可。而新用户,则在参与活动前,首先开通微信支付绑定储蓄卡。先点击进入理财通,选择“添加银行卡”并输入支付密码和银行卡号,再填写相关银行信息和验证码,即可快速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然后再参与活动。

    理财通作为开放式的移动金融开放平台,目前已接入了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旗下的两只货币基金产品,在上线短短的1个月,用户量即已突破百万级。未来,理财通将继续丰富理财产品品类,提供更多的理财增值服务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