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理财通哪个好 来看看对比

    余额宝和理财通都是比较热门的理财产品,那么余额宝和理财通哪个好呢?其实各有优劣,需要从不同方面来对比,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两者究竟哪个好。

    余额宝
    余额宝

    支付宝和微信都是大家熟悉且常用的产品。余额宝是阿里巴巴在强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的帮助下于2013年6月13日推出的理财产品。通讯平台于2014年1月16日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那么理财和余额宝哪个好?

    1、转账流程方面,两款产品流程简单,支付流畅,5秒内即可完成订阅。不过考虑到每天打开微信的频率远高于支付宝钱包,李财通在随时随地转账、随时查看收入等方面比余额宝更有吸引力。

    2、转入额度上,微信理财通规定,试运行期间单卡单日不超过8000元,每个理财通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余额宝使用支付宝余额转入每日无限额,储蓄卡快捷支付单笔不超过5万,每日不超过5万(电脑端是不超过5000),每月不超过10万,每个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3、微信理财通每个账户每日转账限额不超过6000元,每日可转出3次;余额宝转银行卡单笔交易限额100万元,每日限额100万元。您每天最多可以转出3次,每月没有限制。转账至支付宝账户每日限额为50000,每月限额为200000。

    4、账户到账时间,微信理财支持工行、农行、建行等11家银行2小时到账,其他银行1-3天到账。余额宝支持手机2小时刷卡和电脑24小时刷卡。

    5、回报率差不多,因为是每天的收入,每天的收入都不一样。目前,联通的收入约为6.4%,余额宝约为6.5%。这个数字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一直在变动,很可能几天后理财通就超过余额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