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美女老板卷款跑路 四大行受波及

    俞优静的外逃,是永康这个五金城首次有进出口公司老总外逃。她不仅带走了大大小小企业几千万元的资金,更给债主们留下了各种麻烦。尤让业内担心的是,俞优静的出逃是不是会带来因资金短缺造成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今年2月,在拿到银行的3000万元贷款后,浙江省永康市一美女老板俞优静就突然消失了。未经证实的传言称,她逃往了安哥拉。

    美女老板卷款跑路
    美女老板卷款跑路

    身为浙江百舸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俞优静的跑路,是永康这个五金城首次有进出口公司老总外逃。

    俞优静这一跑,牵涉到的不止3000万元。记者从永康市金融办得知,俞优静已前后从四大国有银行及浦发银行得到了近1.5亿元的贷款,但银行对此事讳莫如深。

    此外,这位美女老板不仅带走了大大小小企业几千万元的资金,更给债主们留下了各种麻烦。尤让业内担心的是,俞优静的出逃是不是会带来因资金短缺造成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当然,损害的还有永康的信誉。

    美女老板突然消失

    3月1日,永康街头,细雨霏霏。行人稀少的街头车来车往,气氛显得有些阴沉。似乎为那些因俞优静跑路而忧伤的企业主在忧伤。

    俞优静经营的浙江百舸位于永康市总部中心金族大厦22层,然而在金族大厦的楼层索引中并没有浙江百舸的标示。22层的大门紧锁,墙上也挂着另外一家公司的名字。

    “没有想到她会跑路。”在一层大堂值守的保安解开了记者的疑惑,百舸是租用了这家公司的写字楼。他认识俞优静,这个女老板看起来比较谦和,“但不会和我们打招呼”。

    这名保安回忆,以前经常可以看到俞优静,她先是开一辆法拉利卡宴,后来换了一辆黑色的奔驰S350小轿车,公司还有一辆别克商务车接送员工上下班。最后一次看到俞优静是过年前,一个星期前有不少人上门来找俞优静,他这才知道俞优静跑了。“以前看起来挺风光的,怎么会想到她跑了。”

    和保安一样,与百舸有业务往来的大大小小的企业主们,谁也没有想到俞优静会跑路。

    据说最早从银行传出的消息,于2月23日突然在网上传开了。

    “我从朋友那里得知消息后,连忙赶到百舸,发现已经有不少人到了。”企业主王哲(化名)告诉记者。

    随后,俞优静娘家的永康佳利电器有限公司被债主哄抢。

    2月24日至今,已有50多家与百舸有业务往来的债权人来到永康市公安局登记。

    2月25日,接到报案后,永康警方以涉嫌诈骗,对俞优静立案侦查。26日,开始对她网上追逃。

    目前,永康公安机关已确认,俞优静在2月19日离境。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