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超成房地产联赛 16支球队投资方均染指地产

    当前业内盛传,中国平安以1.5亿元拿下中超联赛冠名权。《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平安内部了解到,目前这一消息基本板上钉钉,预计本月下旬将对外公布。

    中超成房地产联赛
    中超成房地产联赛

    在上海绿地入股申花俱乐部后,平安本次染指的将是一个彻底的“房地产联赛”。据本报记者了解,平安的思路主要还是品牌的植入,借足球增加曝光度的做法与开发商们并无二致。

    平安的“足球情结”

    据媒体报道,中国平安是在击败了一家实力强劲的车企后,取得中超冠名权的。此前,万达集团从2011年开始冠名中超,每年费用6500万,三年冠名费高达1.95亿。

    随着万达冠名中超的合同在2013赛季到期,中超公司(中超联赛股份公司)很早就启动了新一周期的中超联赛冠名合作谈判。中超公司有关负责人此前表示,新赛季中超联赛单季冠名费起价1亿元,目前正与包括万达在内的3家企业就此事洽谈。

    “这个时候,无论谁成为中超联赛的赞助商,都是值得的。因为从更长远看,足球产业处在逐渐升温的阶段。”全攻全守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延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