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粉国家队第二批名录曝光:四大上市公司入围

    随着外界对奶粉产业兼并重组预期的不断加大,任何政策面的风吹草动都正成为产业预判的风向标。

    奶粉国家队第二批名录曝光
    奶粉国家队第二批名录曝光

    1月17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北京消息人士处获悉,第二批奶粉“国家队”的名单将于1月22日在北京正式向外界公布。与第一轮“国家队”一样,此次名录上同样也只选取了6家乳企,其中包括四家已上市公司。

    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第二批奶粉“国家队”的名单已确定为:贝因美(002570.SH)、三元股份(600429.SH)、辉山乳业(06863.HK)、西安银桥(SGX:CHDA),以及西安百跃、上海晨冠等两家地区性的奶粉龙头。

    与2013年9月首批奶粉“国家队”的推介形式一样,第二批“国家队”同样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下称“中乳协”)以“新品推介会”的形式进行主推。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就此消息向中乳协理事长宋昆冈进行核实,宋昆冈证实了上述信息中的推介会时间以及6家乳企的说法,但未对具体名单进行回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