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日大战最新消息吓傻美日 中国终于忍无可忍了

    【中日大战最新消息吓傻美日】中日钓鱼岛冲突还能回避吗?美日就像景阳冈的老虎,你斗它,它会吃人,你不斗它,它也会吃人。现在钓鱼岛的问题不是中国挑起来的,而是日本挑起来的,你在这方面一味的退让,最终只能是得寸进尺。以前我们中国用和平执法去感召日本,进行和平执法,这样即便擦枪,也不会走火。但是没想到安倍竟然这么得寸进尺,根本就不把中国放在眼里,处处挑衅,中国还忍得住吗?

    中日大战最新消息吓傻美日
    中日大战最新消息吓傻美日

    近些年来,中日两国之间因钓鱼岛问题而引发的冲突日益加剧。在中国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后,日本原本在东海和钓鱼岛问题上所占据的优势变小,有媒体预测,中日两国或因钓鱼岛而爆发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

    中日之争,明面上是中国和日本的交锋,但是还隐藏着另外一条关系线,那就是中国和美国的博弈。所以中美日三国之间的利益也是处于一种非常状态,虽然目前三国之间的经济关系非常重要,但是战争的决定因素是政治。当然中日之间是否会爆发战争,并非是中国的一种决策影响,而是日本政府的政治决策决定了最终的钓鱼岛解决办法。

    虽然中日两国目前对于钓鱼岛冲突的态度是相当克制的,但是如果钓鱼岛真的有事,中国可以利用四个妙技成功制服日本。这四个妙计分别是:

    第一种设想:中国对日斗争的最好方式是对日进行经济战,这能打击日本的根本,使其万劫不复地陷入衰落的深渊。

    中欧贸易战开辟新战场:中国政府被迫取消报复经济是日本的七寸。打经济战才是真的下死手。为什么安倍晋三上台就强调经济是日本强大的源泉?为什么至今我们没有在经济上采取任何措施?为什么抵制日货遭到百般阻挠?就是因为日本真的承受不起经济打击,就是因为日本正在使出浑身解数、并且正在指使其代理人不遗余力地阻止中国从经济上给予日本致命打击。安倍晋三上台后对华的示好也表明,他最怕的就是经济。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