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日大战最新消息吓傻美日 中国终于忍无可忍了(3)

    可能的结果:美军没损失。美国不会开火攻击中国海空军。美军升级战备等级,在东亚全面对解放军布防,加派两个航母战斗群到东亚,有可能对我实行电子干扰。美国严厉警告中国,并给予日本装备、情报支持。由于装备补充及时,兵员储备充分,日本自卫队短时即可恢复元气。战事有扩大可能。中国付出代价,给日本以教训。美国可能建议联合国托管钓鱼岛。

    第三种设想:一旦钓鱼岛有事,二炮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以常规弹头突击日本境内所有自卫队目标,尤其是机场、军港、防空导弹阵地。空军、海航随即开展第二波次打击,力争全歼海上自卫队并大部歼灭航空自卫队。以上攻击尽量避免殃及美军,因为有些基地是美日共用的,这很麻烦。

    可能的结果:空军、海航的第二波次打击很可能遭到美军的电磁甚至火力反击。空军、海航对地对海打击能力有限,又投鼠忌器,可能会出现付出代价但毁伤效果不理想的局面。因为攻击了日本本土,美军又可能出现伤亡,美军至少会对我开展电子战,很可能出动F22打击我空中力量,甚至出动FA18和B2打击我东南沿海机场,美核潜艇及大型水面舰只也可能以巡航导弹攻击我海军舰只和基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