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歼23和歼25战机惨遭曝光 奥巴马要中国交出设计者

    解放军歼23和歼25战机惨遭曝光,歼23和歼25战机到底有多厉害,竟能让全世界不敢再动中国!据悉,中国航空工业已经投入力量制造歼-20和歼-31两种型号的第5代隐形歼击机,这两种飞机已经抓紧研制。与此同时,歼-23和歼-25隐形战机也已经在进行试验。这些项目都将让美国军方头痛不已。中国近年不仅在海军上崛起,空军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征服全宇宙不再是梦!

    歼23和歼25战机惨遭曝光
    歼23和歼25战机惨遭曝光

    未来东亚的天空只能属于中国这样的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大国。在涡喷四代机、涡扇四代机、无人机、激光武器载机化、“空天飞机”出现及其实用化的阶段实现之后,未来的空中格局必然是:弱国、小国无空军,大国一统天空。

    我国在研制第五代战机方面,准备多点发力,歼-23是601所以98-02型方案为基础研发的一款四代中型多用途歼击机,用于补充歼-20的数量不足,并可出口;该机性能超“台风”战斗机;预计2014年首飞;歼-25“鬼鸟”战机的杀手锏就是它的超隐身性。专家表示,歼-25之所以具有独一无二的隐身性能,是因为其机身完全按照3D打印技术,采用了最精确的数学模型。

    以色列媒体近日披露称,中国航空设计师正在加班加点研制最现代化的隐形歼击机。

    以记者获悉,中国航空工业已经投入力量制造歼-20和歼-31两种型号的第5代隐形歼击机,这两种飞机已经抓紧研制。与此同时,歼-23和歼-25隐形战机也已经在进行试验。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