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减40斤变男神: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小伙减40斤变男神】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这话说得一点都不错!也许只是因为你没有足够的动力,看到小伙减40斤变男神,身为胖子你的有没有重新点燃减肥的欲望?据悉,万州网友“JZ小锐”曾经因为太胖表白被拒后拼命减肥,终于,在半年内减了40斤。表白遭拒焉知非福!现在不少朋友都称他“男神”!

    小伙减40斤变男神
    小伙减40斤变男神

    果然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瞧不起胖子的人,终会被胖子戳瞎狗眼!多少胖子瘦下来了以后,也变成了帅哥和美女。万州网友“JZ小锐”因表白失败而拼命减肥,半年内减了40斤。昨日,他在网上晒减肥前后的对比图,不少朋友都称他“男神”!引得网友纷纷求赐“减肥秘诀”。

    “JZ小锐”,他姓巨,身高181cm,体重以前是180斤,两年前,自己鼓起勇气向暗恋的女生表白,但对方嫌自己太胖拒绝了。深受打击的小巨便立志减肥,他告诉记者,开始减肥后,每天早晚至少跑四公里。此外每餐只吃1碗饭,零食和饮料也全戒掉。小巨的努力也收获了回报,减肥半年后,体重就降到了140斤,到现在也一直如此。

    网友精彩评论: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给小伙子打32个赞!

    深山里C水上:看到新闻一小伙半年减40斤变男神,哥第23次重燃减肥斗志!

    非常励志!!这个男生没有埋怨女生嫌弃他去自爆自己或随波逐流而是努力变成更完美的自己,值得很多男士学习~~【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

    股城网严正声明:未经允许不准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