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凡客陷资金链断裂危局 供应商称不结钱就跳楼

    刚于8月份传出消息将进入第七轮融资的凡客或正在遭遇创业以来最大的危机,伴随着众多债主上门讨账,凡客的资金链危机已经已经一触即发。与此同时,有业内人士指出,在凡客项目中扮演天使投资人的雷军或成为凡客接盘者。

    传凡客陷资金链断裂危局
    传凡客陷资金链断裂危局

    此消息据称来源于一位凡客内部人士,称凡客天使投资人雷军今天将会抚慰受欠款的供应商。进而由此判断,雷军此时出现,或将接盘凡客。

    近日,微博中有人声讨凡客,称其长期拖欠货款,凡客拖欠李宁[-0.43%]上千万货款,拖欠部分网店货款甚至达到五六百万。部分商家为讨债,甚至威胁要跳楼。

    对此,凡客并未正面给与回应。

    有媒体报道称,凡客新一轮的融资未到账,使得凡客处境雪上加霜。此前凡客已经搬迁了办公场所,外界对此解读为缺钱。而陈年则公开澄清是为了“戒骄戒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