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站街女就地做生意 警方实行大规模突击检查

    公然打野战,避孕套扔了一地。广东站街女就地做生意,极度影响保洁员清洁地面。保洁员都大呼受不了了,每天要清洁上百只避孕套也确实是受不了啊。广东站街女就地做生意,该绿化带路灯较少,光线昏暗,加上树木茂盛,成为站街女“黑点”多年。

    广东站街女就地做生意
    广东站街女就地做生意

    6月4日晚8点半,广东佛山禅城公安组织60多警力,对佛山大道沿线(季华路-塘头立交)约2公里的路段进行突查,抓获13名嫌一次。同济派出所陈警官表示,本次行动是今年第一次大规模突击检查。

    广东站街女就地做生意,生活所迫可以理解,谁有体面的工作不做去做这个呢,只是警察抓一次罚点钱就放了,分明是变相的勒索和抢劫,还是合法的,拿她们出卖自己身体与灵魂换来的钱简直禽兽不如。

    她们不贪,不偷,不抢,买卖自由,还减少了很多强奸案的发生,对社会的稳定也起了促进作用。当然,我并不是赞成她们,只是同情与可怜,多不卫生啊?允许卖淫能促进社会稳定,而贪污腐败,欺压百姓定能亡国亡党,所以还是多管些昏官们吧?

    禅城警方表示,该绿化带草丛茂密,灯光昏暗,数年前已进行过整治,平时每天沿路巡逻,不定时派便衣警察突击,站街女现象已不多见。“不过最近气温上升,站街女现象才有‘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