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天才开发的Summly获李嘉诚种子投资

    继上次报道了那个惊艳TEDTalks全场的小天才TomasSuarez后,这里又出现了一颗新星,被称为互联网界的天才男孩儿,他就是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NickD’Aloisio。

    由他所开发的的iOS应用Summly今日正式登陆AppStore,投资人就是香港首富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

    Summly原本叫Trimit,在七月份,TechCrunch写过一篇文章说,Trimit的Web和iOS应用允许你将内容浓缩成1000或者500或者400甚至140个字母,当你点击书签的时候就会出现详细内容。

    Trimit相当于一个自动的文本压缩机,专门用来压缩所有你在移动设备上阅读的内容,然后通过SMS,Email,Facebook,Twitter以文本的方式分享给好友,操作简单,还解决了网页打开速度慢的问题。

    后来D’Aloisio听取别人建议将应用改名为Summly,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将书签与Safari整合,为大家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浏览方式和搜索体验。Summly的还未申请的专利技术表现水平也比一些学术机构的成果高出30%。Summly的算法能够及时分析文本并自动提取有价值的摘要,展示简洁的搜索结果,比如,文章,网页,不过D’Aloisio现在还不太愿意透露这个应用真正牛的秘密。

    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希望前浪不要死在沙滩上。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感谢你的阅读!责任编辑:Nian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