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农一卡通是什么银行的卡 这张卡有什么用途?

    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问,惠农一卡通是什么银行的卡,据了解,惠农一卡通是中国农业银行研发出的一张面向全体农户的银行卡,那么该银行卡有哪些特色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银行卡
    银行卡

    通常,惠农一卡通是指农村一卡通。该卡也是中国农业银行基于金穗借记卡业务平台开发的面向广大农民的综合性银行卡产品。申请人在申请时必须填写申请表,并提供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金融机构对申请人信息进行核实后,将申请材料分批提交所在地中国农业银行分行审核。

    由于“一卡通”作为借记卡使用,它也具有一般银行卡所具有的现金存取、转账、结算等“一卡通”。此外,“一卡通”还可以用于一些特殊的金融服务,在金融项目上有费用减免。

    同时,也可为持卡人提供农户小额贷款。持卡人可通过“三户担保”方式申请3000至3亿元贷款,信用期1至3年。对于农民来说,“一卡通”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充当财政补贴的代理人,惠及农民。部分农业补贴将通过“一卡通”直接发放给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