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工程师被捕 小鹏汽车否认收到该工程师的泄密文件

    苹果其实除了手机行业还有不少领域的项目,就像汽车项目苹果也是有的,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情引起了关注。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工程师被捕,因为这名工程师被曝出给小鹏汽车输出泄密文件,小鹏汽车得知后第一时间回应否认受到该工程师的泄密文件!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1月3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苹果公司无人驾驶汽车团队——“泰坦”团队的工程师近日被抓,据称在他的电脑里面发现了“数千个苹果公司商业机密文件,该被捕工程师试图将这些文件提供给小鹏汽车”。这已经是近一年以来,第二次发生类似的案例了,而且都是苹果公司的程序员,且指向都是小鹏汽车。

    如此雷同的案例,令人感觉并不像是真的。对此小鹏汽车今天也做出了正面回应,他们说这名被抓的“JizhongChen”苹果工程师与小鹏汽车无关,“此前从没有收到过这个人的求职申请,也没有与该人士进行过任何有关招聘或业务方面的接触”。小鹏汽车在回应中直接否认了美国媒体新闻报道中事件的真实性。目前苹果CEO库克并没有对这件事发表任何看法。

    这件事情实在令人惊讶,如果小鹏汽车真的有收到过这份泄密文件的话将会面临很严重的后果,但是目前这件事还在调查阶段,网友们也不要那么快下定论。苹果的这份涉密文件对苹果来说真的很重要,如果真的泄露出去的话将对苹果造成很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