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单季营收破千亿 史上第一家季度收入破千亿企业

    各大企业陆续公布2018年财报,你想了解的公司年度财报公布了吗?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最熟悉的阿里巴巴季度财报。根据最新消息称,阿里单季营收破千亿,是首次破千亿大关,达1172亿元,财报显示出国内强大的市场。

    阿里单季营收破千亿元,这份财报真是亮瞎眼。在2018年的双十一期间,天猫和淘宝的成绩很不错,销售额非常高,给阿里带来很好的收入。现在这份阿里单季营收破千亿,收获了一个强劲的季度。

    阿里季度收入财报
    阿里季度收入财报

    阿里巴巴发布2019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阿里巴巴财年与自然年不同步,从每年的4月1日开始,至第二年的3月31日结束)。

    当季,阿里实现营收1172.78亿元,同比增长41%,是中国互联网史上第一家季度收入破千亿的企业。当然,也有敏锐的分析师指出,这个增幅是自2016年初后最低的。

    财报中值得关注的数字还有,淘宝年度活跃消费者达6.36亿,较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12个月增加3500万,其中超过70%新增年度活跃消费者来自低线城市。

    同时,支付宝及其附属公司全球范围内年度活跃用户超过10亿。QuestMobile数据显示,支付宝月活用户在2018年11月已超6.5亿,且仍保持了50%以上的增长。无疑,支付宝已经取代QQ,成为国内仅次于微信的移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