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束昱辉的靠山是谁 束昱辉真实简历提供

    经常关注新闻的人,都应该有听闻权健束昱辉的新闻吧!最近,权健和束昱辉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应该有很多人都不认识束昱辉,但是权健应该都有听过。不少人都非常好奇,束昱辉把权健做得那么大,束昱辉的靠山是谁?下面先来看看束昱辉真实简历。

    权健产品
    权健产品

    束昱辉,1968年6月生,江苏盐城人,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自然医学领军人物”“中国杰出创新人物”。现任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束昱辉今年50岁,他从26岁开始创业,在35岁的时候,他创建了权健集团。到了40岁的时候,束昱辉的身家已经达到了百亿,从公司成立到身家百亿,他只用了短短5年的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束昱辉,原名束必和,1968年6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大丰,现住天津武清。束昱辉在成立权健集团之前,曾在天狮集团做过一段时间。2000年后,开始自己做生意,当时的经营地址在天津河东区的聚福园大厦。

    2013年开始,束昱辉陆续参与注册成立了多家公司,其中大部分均为与金融投资相关领域。2013年成立束昱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其营业范围为提供贸易融资;同年,天津武清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目前的工商信息显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股4%,实缴出资额750万元,而束昱辉任监事一职;2015年,以投资管理、创业投资等为主业的南京东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束昱辉为股东之一。

    不得不说,贫穷真的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束昱辉生意做得如此庞大,回家都有私人飞机,都不用担心路上堵车了。但是,如果最近网上流传一些关于权健的负面言论是真的话,至于束昱辉的靠山是谁,束昱辉如此壕的背后也确实很值得深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