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焦点访谈曝光权健 央视曝光权健卫生巾骗局

    这几天大家都在讨论关于权健的话题,权健公司的产品非常的厉害,权健产品能治百病、疑难杂症,真的这么厉害吗?权健治死4岁女童案再次引起大家关注,过去央视焦点访谈曝光权健直销乱象,存在虚假宣传。

    中超权健队的投资商权健集团近日因网上篇文章而登上热搜,其实早在权健刚刚进入中国足球圈之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就已经对其销售的商品进行过曝光,节目从第一次播出到现在舆情爆发,已经过去3年的时间了。

    权健保健药
    权健保健药

    央视曝光了权健公司的一些保健产品,其中权健公司的一款骨正基产品可以号称矫正骨骼,还可以治疗颈椎病、腰间盘突出和肩周炎等疾病。一位自称是权健医学的经销商向央视记者表示,骨正基甚至能治疗心脏病,但是当经销商拿出这款骨正基产品,央视记者发现这款产品其实是一个鞋垫。

    经销商表示:“骨正基就是一个鞋垫,能矫正骨骼,晚上睡觉放在枕头上能够治疗失眠,心脏病也能救,哪疼放哪里都有效,价格要1068元。这款产品有发明专利,有纳米材料。”

    经销商还推荐另外一款产品,功效更让人瞠目结舌,这是一款卫生巾,据说能够瞬间产生力量,可以治疗男性前列腺炎,经销商甚至还表示在权健自然医学啥病都能治,除了包治百病,甚至还能吃。

    央视焦点访谈曝光权健产品,一双鞋垫包治百病,其实就是在忽悠人。权健产品竟然能够治疑难杂症,听起来就感觉很厉害,但是大家都认为非常的假,就拿权健治死患癌女童一事来说,因为吃了权健产品致病情恶化死亡,还对外宣布患癌女童治好了,欺骗人真是太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