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新职业收入破万 哪些新职业最赚钱

    或许大家都以为金融类、计算机或工程类的职业是最赚钱的职业,虽说依旧占据重要地位,但是现在又新起各种新职业,这些职业收入过万,2018年新职业收入破万有哪些,没想到这几种职业那么赚钱。

    2018哪些新职业最赚钱
    2018哪些新职业最赚钱

    随着市场经济发展的需求,现在一些新职业也慢慢涌现出来,或许大家已经猜出来了,而是以前大家都觉得不起眼的职业,如今却成为最受欢迎的职业,而且收入方面也在不算上涨,月过万都不是问题。

    2018年赚钱新职业TOP3

    1、宠物医生

    现在养宠物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对于生活质量更有追求的人往往会饲养一只宠物。宠物的开销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宠物病了看医生、宠物打疫苗等固定费用,让宠物医生成立新职业中最赚钱的。

    2、健身教练

    健身教练这个职业是一直都有的,但是今年收入突飞猛进到了第二名。希财君身边有个朋友,就是联系了一家私人健身教练,一节课400元/2小时,这样算起来健身教练的工资上榜是有理由的。

    3、调酒师

    调酒师高薪其实是非常好理解的,本身酒吧里酒水的费用就高出外面的好几倍,并且只有销售了一瓶就出去,调酒师自己就可以获得提成。同时调酒师有自己固定的职责,不需要外出跑业务,卖酒出去还可以拿提成,因此高收入是很好理解的。

    2018年赚钱新职业汇总

    除了排行榜上的三种职业,还有网络教师、旅游制定师、时尚买手、育婴师等等新职业收入也非常可观。当然了这里不能不介绍的,就是众所周知的网红。大家认为当网红事情轻松简单,赚钱容易,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真正赚钱的网红其实非常辛苦的,除了每月直播次数不小于15次,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50个小时以外,还要时时刻刻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对自己进行投资。而根据某平台的数据来看,如果当一个小主播,那么你的月收入很有可能还不足1000元。

    大家要知道又轻松又赚钱的工作基本是不存在的,哪怕表面上轻松,背地里付出的可能是多出常人几倍的努力。不管选择什么职业,只要认真对待,相信总有一天会有实现自己价值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