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利息高到吓人一跳

    支付宝蚂蚁借呗是大家经常使用的借贷小口子,但是支付宝蚂蚁借呗利息高吗,毕竟是每天有很多人都在申请借呗,但在潜意识里借呗利息很低,但其实不是。按照支付宝蚂蚁借呗利息标准计算公式来计算,蚂蚁借呗利息是很高的。

    支付宝蚂蚁借呗利息高不高
    支付宝蚂蚁借呗利息高不高

    有人想在蚂蚁借呗上借一万放在余额宝里,可是当计算出来,蚂蚁借呗的利息和余额宝的收益跟本无法比较,按照目前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低,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这么做,而借呗一万一天的利息是多少?

    借呗是按天计息,每个人的日息都有可能不太,我们以日利息万分之四来计算,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4*365=1460元,那么换算成年息的话1460/10000*100%=14.6%。

    如果你的日利息是万分之五,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10000*0.05%*365=1825元,换算成年利率是0.05%*365=18%。

    由此可见,借呗的年利率顶多在20%左右,市场上对于高利贷的界定范围是超过36%以上都属于高利贷,而24%以上的年利率算比较高的。

    那按这个标准来说,借呗不是高利贷,而且相比民间贷款来说,年利率还算比较低的,这也与支付宝的风控有关,一般正规的金融机构年利率都会控制在24%以内。

    不过不建议大家用借呗出来理财,因为借呗利息还是太高了,工行融e借、建行快贷年利率只有5%~8%左右,这才是利息低的代表,不过门槛太高,大部分人都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