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苹果手机偷跑流量 谁动了我的流量?

    7月1日,由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以下简称上海消保委)提起的一起公益诉讼案正式被法院受理。这次公益诉讼分别以广东欧珀(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为被告,诉讼理由是这些手机厂商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曝苹果手机偷跑流量
    曝苹果手机偷跑流量

    上海消保委是通过一次对比试验得出这一结论,这次试验是怎么做到的?又得出了哪些详细结论?一起来看央视新闻《每周质量报告》调查。

    《每周质量报告》谁动了我的流量?

    对比试验一:手机流量

    品牌智能手机竟会“偷跑”流量

    上海消保委一共购买了20款用于试验的样品,其中不仅包括苹果、三星等国际知名品牌手机,还有华为、中兴、小米、OPPO等国产品牌的主要产品。

    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在待机情况下“偷跑”流量问题,上海市消保委从中选出10款进行模拟检测,这10款手机的品牌分别为海信、步步高、金立、小辣椒、三星、华为、联想、索尼、诺基亚和苹果。这10款手机中,有5款为运营商的定制机,其中华为、索尼是中国移动]的定制机,诺基亚、小辣椒是中国联通的定制机,海信是中国电信的定制机。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