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恒大足球上市后短期扭亏无望 烧钱困局怎破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广州恒大”)登陆新三板成为亚洲足球第一股的消息令恒大球迷振奋,也让市场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了想象。但是当其首次向市场公布公司的财务数据时,投资者才知道曾经的亚冠王实际上是连年亏损,其能否借助上市扭转公司的业绩颓势,进而摆脱足球俱乐部烧钱逻辑的困局值得市场期待。

    头顶亚洲足球第一股光环

    7月1日,广州恒大在新三板预披露《公开转让书》,广州恒大目前总股本为3.75亿股,而按照新三板《业务规则》,首次挂牌只能转让所持股份的1/3,此次广州恒大大股东可向市场转让的总股份约为1.25亿股。

    广州恒大烧钱困局怎破
    广州恒大烧钱困局怎破

    A股运行20多年,近3000只个股中包含了各个行业的上市公司,但是惟独没有足球俱乐部作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上市,究其根本原因在于目前A股对上市公司仍有盈利要求,虽然不要求连续三年增长,但是连续亏损必定无法登陆A股。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