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被逼吃避孕套 校园恶霸欺负少女太让人气愤

    近日,校园暴力再发,广州一中穿着校服的初中女生被四五名也同样身穿校服的女生围殴,可怜的女生被这些暴力女打得鼻青口肿有苦难言,除了打骂之外,丧心病狂的她们竟然强迫对方吃下疑似避孕套的物体,很黄很暴力。

    女生被逼吃避孕套
    女生被逼吃避孕套

    不得不说这些小女孩也太可恶了吧,年纪轻轻已经这么暴力以后到了社会还得了?难道平时她们的家长都是缺少教育的吗?她们为了什么要暴打这个女孩?

    难道她们不知道这样需要付法律责任?这样的经历会在女孩身上留下多大的创伤这个谁来弥补?视频一出网友十分愤怒,不少家长谴责这样的行为,如果是被要女孩的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打成这样是何种心情?

    该视频共有两段,而录视频的似乎是一名男生,他看着无力反击的被打女生还发出了笑声。

    据悉,第一个视频是女生被逼吃疑似避孕套的物体,第二个视频是女生遭另外几名女生的殴打,而且殴打持续了很多时间,打人的女生不时发出骂人的声音。实在让人无法想像是什么样的矛盾造成了这样一副局面。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