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林外传金湘玉与黄晓明拍拖 真实内幕吓人一跳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爆料称,武林外传金湘玉扮演者刘懿与黄晓明交往时,刘懿曾为黄晓明堕胎,并为爱情牺牲了自己的事业。刘懿被传是刘立淇当年的曾用名,当时因饰演武林外传金湘玉角色走红,与黄晓明拍拖而被人熟悉。

    金湘玉为黄晓明堕胎
    金湘玉为黄晓明堕胎

    刘懿到底是不是黄晓明的初恋?是不是曾为黄晓明堕胎呢?如果是真的,实在吓人一跳。如果两人曾经谈恋爱,发生性关系很正常,为了激情没做好安全措施也正常。只是,问题是,现在武林外传金湘玉扮演者为黄晓明堕胎这事,究竟是不是真的?

    现在网络谣言太多了,真的难以分辨。黄晓明刘懿那一段情,真实内幕是什么呢?与之前曾有报道称,刘懿与黄晓明之间长达4年的感情本来是被大家一致看好,而且双方都非常珍惜。因此,两人分手后,黄晓明念及当年情,曾大方地将房子和一辆minicooper车送给了刘懿。

    当记者面对面质疑刘懿是否真的得到了黄晓明如此昂贵的分手礼物时,她足足沉思了30多秒,“黄先生已是影视圈这么红的明星了,其实现在我真的不想再去提起他,如果这样的话,别人肯定会认为我想借他的名气来炒作。”

    “他真给了你房和车吗?”记者继续追问,刘懿依然没有要承认的意思,可旁边的经纪人却插嘴了,“这有什么好保密的,我告诉你们吧,那房子并不是全款,现在刘懿还在还贷款呢。”看到经纪人都不介意,刘懿只好在记者面前点头表示了默认。

    说起那段情,刘懿还是显出很多伤感。她说,分手后,自己特别的消沉,“从2004年开始,我有3年没有接戏,后来还是朋友的劝说才让我重新回来的。而我回来的第一部重磅作品就是《仁者无敌》的女一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