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抛百亿减持计划 或成创业板行情标志性时点(2)

    减持计划引发创业板地震?

    与定增方案相比,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公司实控人贾跃亭抛出的一份百亿元的减持计划。

    公告显示,未来6个月(5月29日~11月28日),贾跃亭将根据上市公司资金需求进行减持,预计减持其个人直接持有股份不超过1.48亿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约8%。按昨日收盘价76.34元计算,贾跃亭套现金额将达到112亿元。

    对于此次减持的目的,乐视网表示控股股东贾跃亭为了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满足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部分减持自己所持有的乐视网股票,将其所得全部借给公司作为营运资金使用,借款将用于公司日常经营,公司可在规定期限内根据流动资金需要提取使用,借款期限将不低于60个月,免收利息。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目前乐视网的股价为76.04元/股,如果以顶格减持1.48亿股计算,其套现的股票市值约为113亿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