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布林肯将在几周内访华真的吗 中方做出回应

    不确定。环球时报新闻记者报道,6月7号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了例行记者会,会上提到布林肯将会在几周内访华的事宜,有多家美国媒体也趁机发问,询问这件事的真实性,而汪文斌没有提供相关内容,具体消息属于不确定的状态。虽然做了具体回应,但是中方的态度让外国媒体再度陷入猜测当中。外交部认为中美之间始终保持着必要的沟通,但是对于一些具体问题,双方都应该保持合理的界限,这有利于双方发展。

    布林肯将在几周内访华真的吗
    布林肯将在几周内访华真的吗

    日本记者还注意到,虽然最近的中美关系有所改善,但是双方关于军事部门的对话仍然没有恢复,这意味着两个国家或许是暂时走到了一起,汪文斌则做出明确应答,指出当前中美关系的挑战,责任不在中方,还希望美方能尊重中方权益与核心利益,停止干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