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领导与女同事牵手逛街被免职是怎么回事

    6月7号抖音上有一段视频引发网友们的关注,视频当中的一对男女吸引人们的眼球,其中男子是寰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而与他牵手同行的女子经过了解,并不是这位领导的妻子或者女儿,双方也不是亲人关系,其中缘由让人寻味。有知情人士介绍,视频里的这名女子是男子的同事。搜索官方的资料内容可以发现,男子所在的公司在1995年成立,以专门从事技术服务为主要经营内容,而视频中的男子胡继勇,就是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国企领导与女同事牵手逛街被免职是怎么回事
    国企领导与女同事牵手逛街被免职是怎么回事

    这段视频引起企业的高度重视,有人认为领导依靠职权与公司女下属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截止到发文时间,涉事男子已经被免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总经理等职务,并接受公司的纪委核查,相关结果没有公布,有最新进展记者会第一时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