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面大涨 原因找到 10多家基金火速解读 政策预期 美债缓解

    6月2日股票市场全面大涨。A股强势反弹,几乎所有的主流指数都以上涨收盘,沪指出现高开高走,创业板的指数深成指的指数涨幅均超过了1%。从总体情况上来看,个股涨得多,跌的少。两市的股票处于上涨状态的有3300股。市场交易的热度表现比较一般,单日的成交额大约是9,400亿。北向资金净流入的值达到人民币85.34亿。

    全面大涨
    全面大涨

    此次突然出现全面反弹的原因据长城基金、博时基金、新华基金、华泰柏瑞基金、恒生前海基金、格林基金、汇添富基金、富国基金、招商基金和创金合信基金等10多家基金公司分析表示美国债务问题的缓解,以及政策预期情况的增强是此次市场出现大涨的最主要的原因。

    多数公司认为后世由于悲观情绪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反映市场比较容易受到政策者是经济边际变化的提振。对于A股市场,目前可以保持乐观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