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值蒸发近500亿 东鹏饮料限售股刚解禁 高管组团减持

    东鹏饮料的股票5月30日低开低走,开盘之后股价迅速下跌接近跌停,此后有所拉升,东鹏饮料的股价截止到收盘时,报价为每股160元,跌幅达到4.26%,公司的总市值为人民币640亿。于2021年5月底时,1,130亿的总市值相比,两年时间蒸发了近500亿。

    高管组团减持
    高管组团减持

    东鹏饮料在5月29日时迎来了上市两周年的首发限售股解禁,解禁的股票数量是8326.09万,在总股本中所占的比例是20.81%。东鹏饮料此次简介一共涉及到16位自然人股东,4位机构股东。所涉及到的自然人股东中大多数都是东鹏饮料的,董事会,监管人员和高管人员。

    晚间东鹏特饮发布了减持计划,计划减持股东所持有的东鹏饮料的公司股份都是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之前所获得的股份,这也就意味着股东们在公司刚刚获得巨额解禁之后,便给予减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