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资股东谋夺控制权 南太地产退市中小股东资产一夜清零

    中概股南太地产已经确定退市。意味着该公司在境外上市的主体将会彻底消失,将无法进行交易,小股东的资产在一夜之间被清零。南太地产由于美资股东IsZo的贪婪和短视,不顾中小股东的利益,谋取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将本来蒸蒸日上的南太地产拉入了死亡的深渊。

    南太地产退市中小股东资产一夜清零
    南太地产退市中小股东资产一夜清零

    南太地产的美资股东IsZo和大股东佳兆业之间的分歧最开始是由于东莞的一宗宅地。作为南太地产的主导佳兆业想要不断的发展,因此扩充了东莞地区的一块优质土地。美资股东IsZo所想要的只是短期的分红,双方由此引起了控股权之间的争夺,本身这是一场非常正常的商业战争,但是外资股东由于对于境外规则比较熟悉,使用了一些手段,将大股东佳兆业踢出局。美资股东IsZo获得了南太地产的控股权,佳兆业彻底失去了南太地产,却导致南太地产在这场争夺中失去了所有,任何一方都没能成为这场争夺战的真正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