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家消费公司融资a1零食关闭80% 28个咖啡品牌门店超100

    MOODLES魔斗士、PAWKA泡咔、智峪生科、方糖星球、快进商店、泰山啤酒、新中式茶饮品牌郭氏花旦茶、美妆集合店品牌COCO KUMO、小吃连锁品牌串斗辣、 IP创新服务平台可妮集团、珠宝品牌艾普希提、新科技零售品牌Z·Pilot、和顺农业、潮玩APPFUNBOX好玩盒子等14家消费均完成融资获得新钱。

    14家消费公司融资a1零食关闭80%
    14家消费公司融资a1零食关闭80%

    目前a1零食研究所已经关闭的门店达到80%,目前只有11家门店,正常营业。A1零食研究所的创始人周炜平对此公开表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之外探索的新生意是新零售业务,在公司的总体营业中,所占的比例不到5%,目前仍属于上下求索的阶段。

    中国的咖啡连锁品牌截止到2022年一共有733个。咖啡门店数量超过100家的品牌有28个。21家连锁咖啡品牌截止到2023年,现存的门店数量有25,352家。过去三年五大咖啡消费城市的门店线上化率持续增长。2023年MAT咖啡外卖的交易额已经超过了百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