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多久发行一次 看看银行怎么说的

    因为银行存款利率一降再降,大额存单就成为了很多人的理财首选方式之一,而交通银行可以办理大额存单的,那么多久发行一次呢?下面看答案。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

    交通银行根据市场情况不定期发售大额存单,发售时间为发售日早上9点起。可以下载最新版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并通过页面上方放大镜搜索大额存单查询在售的大额存单信息并购买。不支持在原来的大额存单上追加认购。

    交行工作人员提示:若是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显示大额存单额度不足,客户可以选择到银行柜台办理,柜员可以在系统内申请额度,但额度应该比较有限,总行或省分行会进行总量控制。

    交通银行有大额存单抽签预售功能:

    下载交通银行最新版手机银行并通过页面上方放大镜搜索大额存单进入大额存单列表页,点击带有抽签预售标签的产品进入预售页面。预购成功后将圈存用户资金。最终是否购买成功取决于是否中签。若客户中签则于产品发行日(T日)自动买入;若客户未中签则T日自动释放圈存资金;若客户部分中签则T日中签部分将自动买入,未中签部分自动释放。

    最后提醒:不同银行之间,大额存单的利率水平存在差异,一些精打细算的投资者甚至会选择跨省存款,交通银行大额存单可以提前取出,但是会折损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