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科股份被债权人申请重整 黄红云称正积极引进投资人

    金科股份于5月22日发布公司被债权人申请重整的相关公告。公告中显示2023年5月25日,金科股份收到了重庆端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所发布的告知函。端恒建筑认为虽然金科股份不能将到期的债务清查,而且缺乏清偿的能力。但是金科股份作为一家上市的公司,仍然具有重整的价值,因此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进行重组。

    金科股份被债权人申请重整
    金科股份被债权人申请重整

    黄红云是目前金科股份的实际控股人,面对金科股份当前的问题表示将会不遗余力的帮助公司协调各类资源,希望能够尽快的帮助公司走出困境,同时也会竭尽全力,对于全体股东的利益给予维护。无论是进行债务的重整重组,还是积极引进国有企业的投资人,成为金科股份的重要股东及大股东,只要是对于公司有利的,能够帮助公司更快的将流动性的困境化解,使公司能够回归平稳进入健康的发展,都会给予全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