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汕尾美团骑手集体罢工?客服回应暂不清楚

    做骑手工作有多辛苦,相信各位都已经看到了,无论下雨还是天气热的时候,那么骑手都是需要送外卖的,甚至消息指出,在广东汕尾地区,出现了美团骑手集体罢工的情况,这是因为汕尾地区连日大雨,但美团平台迟迟不发大雨补助,导致骑手每单只有3.8元,大量骑手因此拒绝工作。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团已经采取措施对这个罢工进行反击,从邻近城市抽调数百名骑手,每天补贴200元,每单10元,但这也引发了汕尾本地骑手的愤怒。此外,美团还对所有不上线接单的骑手施以惩戒,如果不上线接单,将每天扣款50元。

    一些骑手甚至因为不接单而被封号。目前,汕尾地区的许多骑手已经在交流群中表示,他们无法赚到钱,因此将选择“退坑”,不再做外卖。对此美团客户表示,未接到有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