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额止跌转涨 房地产开发投资有望逐步企稳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一季度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情况,在国家政策的加持之下,前期被积压的需求得到改善性释放,房地产销售出现了很积极的变化,一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额止跌转涨,对于房地产开发投资者而言,十分有希望逐步企稳。数据显示,商品房销售额同比转正,住宅销售额也同比增长超过了7%。

    一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额止跌转涨
    一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额止跌转涨

    根据国家统计局显示的数据,在1-3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共有29946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额30535亿元。市场分析师表示,一季度新建住宅的销售有所回南,这也是自去年年初以来第一次出现同比增长,相对而言我国东部地区的销售情况回暖速度更快,前期积压的需求正在逐渐释放,未来在房地产开发投资方面会变得更为乐观。